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儿睡袋有什么用 要根据季节变化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睡袋是为了防止宝宝睡觉蹬被而使用的包裹婴儿身体的睡眠用品。那么婴儿睡袋有什么用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认识下婴儿睡袋的作用。

婴儿睡袋有什么用 要根据季节变化选择

1、婴儿睡袋可以更好照顾宝宝,又可以减轻爸爸妈妈日夜照顾宝宝的压力。

2、随着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许多年轻爸爸妈妈认识到需要给宝宝自己的睡眠空间,可以促进宝宝独自睡觉改掉蹬被的坏习惯。

既然婴儿睡袋有这么多好处,那么爸妈应该怎么去选择呢?小富兰克告诉您要根据季节变化来选择宝宝的睡袋,还要根据不同宝宝生理、成长的特点去挑选会比较合适。

睡袋一般分为厚款和薄款,前者一般是羊毛或纯棉(含棉絮)材质,保暖性较好,后者一般是纯棉布料或纱布,吸汗和透气性都不错。有条件的妈妈可以准备一款薄睡袋和一款厚睡袋,薄款在凉爽的春季和秋季使用,厚款在寒冷的冬天使用,夏天除非实在空调房,否则不必使用睡袋。

每一个睡袋都是宝宝舒适睡眠的保障,因此爸爸妈妈在冬季来临之前,不妨给宝宝购买一个,让他们拥有更多的温暖与舒适。

小富兰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