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对象,在育儿道路上不少父母难免陷入误区,特别是对于宝宝睡觉来说,全天下的宝宝,没几个睡觉老实的,小腿蹬一蹬,轻轻松松就能把被子掀翻,在昼夜温差大的春季,难免让家长担心宝宝着凉感冒。这时候就需要婴儿睡袋来拯救了,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睡袋确实是个神奇的宝物,不仅能为宝宝安睡整晚提供保障,还可以解放父母的睡眠时间,堪称带娃路上升级打怪的必备法宝。睡袋大体可以分为四类:包裹型睡袋、合腿睡袋、开放式睡袋、分腿睡袋,在挑选睡袋的时候,总体要遵循五个原则:1、材质柔软安全,舒适亲肤,内衬以纯棉为宜;2、宝宝腿部有足够活动空间;3、符合气温要求;4、双向拉链,方便穿脱;5、脖颈部份大小合适。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采用六层纱布搭配空气纱线,经过压缩加工特殊成型制成,铺设波形垫面,安全棉感很舒服,更加透气、柔软、亲肤,不仅越洗越软,而且不容易变形,双向拉链可直接换尿布,底部单按扣设计双脚可伸出活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随便翻来覆去满床动,不用担心宝宝着凉,提供多种厚度可根据实际室温选择购买。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具有抗菌和干爽透气的功效,底部的开放设计给爬站后期的宝宝更多活动空间,当宝宝热的时候,睡袋会迅速吸热,让睡袋内的温度保持在相对温暖的状态,不让宝宝受凉,特别适合春秋季给宝宝使用,贴心的设计,防止摩擦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关爱宝宝,让宝宝拥有健康睡眠好质量。

爱布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