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爱踢被子 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夹棉保暖魔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天气开始转凉,很多爸爸妈妈晚上又要开始不能好好睡觉了,晚上要时不时的起床看看宝宝有没有踢被子,给宝宝盖被子。宝宝晚上睡觉踢被子是因为热吗?其实不一定,即使给宝宝换上薄被子也一样的会继续踢被子。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爱踢被子    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夹棉保暖魔法

宝宝睡觉踢被子有哪些原因?

太过兴奋

宝宝的神经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全,如果在睡觉前过于太兴奋的话,在入睡之后大脑皮层就会继续处于兴奋的状态,导致宝宝睡着之后也不老实,动来动去爱踢被子。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不要在宝宝睡觉之前玩的过于兴奋了,睡觉之前可以给宝宝放一些舒缓的音乐,达到安抚情绪的效果。

环境影响

宝宝对于睡眠环境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当床、灯光或者是声音不够安静舒适的时候就可能会对宝宝的睡眠产生影响,从而就有可能会出现踢被子的情况。因此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定时的给宝宝清洁寝居,在宝宝睡觉时保持周围环境的安静,给宝宝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身体不适

当宝宝感受到身体不舒服时, 比如积食、发热、腹胀等症状也都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睡觉不踏实,影响到宝宝的睡眠。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时刻注意宝宝的身体健康,一旦有身体不适的症状时要及时的就医治疗。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爱踢被子    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夹棉保暖魔法

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准备一套防踢被,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轻芯夹棉,饱满蓄温从里到外的暖心呵护。并且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不仅能恒温隔热还能透气循环不闷热,在牢牢锁住温暖不流失的同时还能快速的排出湿气和多余的热量,让宝宝的肌肤更加的舒适不闷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