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宝学步鞋什么牌子好 凯路奇时尚环保艺术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5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岁以后宝宝可以学走路了,但还是跌跌撞撞不稳当,因此需要一些外力的帮助,保护宝宝柔软双脚不受伤害,那么学步鞋就是宝宝学走路非常好外力帮助。学步鞋是指帮宝宝安稳脚步的鞋子,有着很高要求,例如安稳脚后跟、维护脚踝、具有很强的耐磨性、防滑性以及舒适性等。一双好的学步鞋能更好协助宝宝安定重心,非常好地均匀承重,维护宝宝软弱的脚踝,让宝宝养成正确的走步姿势。所以宝宝学步鞋什么牌子好,怎么正确去挑选呢?凯路奇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一直承袭了欧美时尚风格设计的童鞋品牌,颇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此也为许多热爱凯路鞋童鞋品牌的消费者,帮他们怎么才能挑选出一双时尚而又健康的童鞋产品。

第一步:正确测量宝宝脚长

宝宝身体发育非常迅速,因此在挑选童鞋前,要测量好宝宝的脚长,以便更好选择符合宝宝穿得的学步鞋。且每3个月要为宝宝测量一次小脚,以防学步鞋偏离标准而导致宝宝脚的血脉不通。

第二步:学步鞋斜面材质很重要

质地好的品牌一定是柔软适中,并且透气性很出色,会让宝宝的脚更加舒适。如果几个月就要换新鞋的宝宝,人造皮革比起真皮不仅价格更实惠,材质也更柔软舒适。

第三步:学步鞋要易弯曲以及有鞋帮

学步鞋太柔软并不宜宝宝穿,因为容易扭伤脚踝,要选择易弯曲且有一定硬度的学步鞋会更好。如果宝宝是刚学走步或走步不稳,需要鞋帮的协助,稳定且支撑住宝宝学步。

凯路奇是温州爱唯尔鞋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鞋品牌,多年来一直与欧美童鞋品牌合作OEM.司立足国内及欧美两个市场,在不断追求卓越中,华丽升级。现携手法国凯路奇国际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Caroch凯路奇系列高档真皮婴童鞋.。

凯路奇专注于产品健康、舒适、品质、品味的追求。承袭欧美时尚设计,精心选料,用法国纯手工缝制工艺进行生产,使每一双鞋子都堪称为一件时尚环保的艺术品。

凯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