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期中考”618已过,童装童鞋品牌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0日 17:37来源于:童装观察
分享:

一年两度的“剁手节”已经过完了一个,买家要开始“吃土”了,而对于卖家来说,这是一场“期中考试”。618刚刚结束,成绩就已经出炉,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些同学的成绩:

各大平台的战绩:

天猫“618”启动1小时,成交量超去年10小时,过百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双11”;

截至6月19日0时,京东“618十六周年店庆”累计下单金额2015亿元;

网易考拉“618环球购物节”开跑仅101分钟,销售额突破去年“618”首日。前一小时数据显示,美妆、母婴类目强势领跑。

“期中考”618已过,童装童鞋品牌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

童装童鞋在京东的成绩单:

2019年Q1,童装童鞋在京东的规模达58.9亿,同比增长33.2%,是童装童鞋在线上仅次于天猫的第二大平台,增长速度也是名列前茅。其中童装在京东占比14.6%,童鞋在京东占比10.6%。
在京东平台,奶粉、纸尿裤依然是强势品类,热卖大牌TOP10中,奶粉占据6席,纸尿裤占据4席。童装童鞋今年在京东也有不俗的业绩表现:

在童装科目获得前五名的品牌依次是:安奈儿、英氏、FILA、Mini Balabala、童泰。从品牌归属上来看,值得欣慰的是童装前五名中四个都是国产品牌童装,FILA也算是半个国产童装;从使用年龄来看,小童装占据多数,安奈儿、英氏、Mini Balabala、童泰都是婴幼童领域的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Mini Balabala作为巴拉巴拉的延伸品牌,近年来一直有不俗的表现。2018年Mini Balabala市场份额虽然仅有0.6%,销售额2.7亿,但是线上增长率达191.5%,近乎200%的增长也让Mini Balabala成为年度黑马。

童鞋科目获得前五名的是:SKECHERS、安踏、李宁、361°、江博士。斯凯奇童鞋领跑登顶,斯凯奇近年来在中国积极布局,不断年轻化,同时深入上游。其余的四大品牌都是国产童鞋品牌,其中安踏、李宁、361°是成人运动品牌延伸的童鞋品牌,只有江博士是专业做童鞋出身。

美好景像、童装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