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 要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3日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以都知道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特别是母乳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除了供给宝宝身体热量之外,还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的脂肪;丰富的钙和磷;预防及保护婴儿的免疫球蛋白等等的功能!

但是很多适合一些母亲不得不放弃母乳哺喂婴儿!尤其是现今社会女性在工作不弱于男性,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使得许多母亲不得不提早结束哺乳或背奶!而一些天生奶水缺少的母亲或者病理无法哺喂母乳的母亲,这对孩子来说更加残忍,如果有更加接近母乳的产品的话!

Aptamil爱他美 要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

爱他卓越起程——爱他美™,源自德国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孩子的哺乳更加健康,我们开始寻找可以代替母乳的产品,探索母乳奥秘。40年来,爱他美专注于乳研究,至今已拥有多项专利,特有Pronutra+配方使产品类是母乳,能更好地帮助宝宝全面健康成长。

爱他美以先进科研实力为依托,遵循德国严格体制生产,我们承诺在中国官方渠道销售的产品100%德国原罐原装进口,拒绝在奶粉中添加蔗糖和食用香料,其生产、罐装均在德国原厂完成,绝无二次分装,质检保障,贴心售后服务!让妈妈放心!

我们不止步,我们最终会开发出可以代替母乳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