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时尚包包 彰显小女孩优雅风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9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孩子对于包包总是情有独钟的,那么怎么样的包包既时尚又优雅呢?粉美儿时尚包包单品,率性甜美又不失优雅。

粉美儿时尚包包 彰显小女孩优雅风姿

千鸟格仔系列

千鸟格是源自英国经典图案,嫩粉色与经典色相互衬托搭配,时尚复古又不减半分贵族气质,却又能使得粉美儿单纯的书包富于变化,带给小女孩些许俏皮与可爱。

粉美儿时尚包包 彰显小女孩优雅风姿

嫩嫩金粉系列

嫩粉色是大多数小女孩所喜爱的一种色彩,它充满单纯的可爱与快乐;金色象征着高贵典雅,两者搭配在一起,更能彰显出小女孩的可爱与优雅。

粉美儿时尚包包 彰显小女孩优雅风姿

环保地球系列

自然界的一切生物都是平等的,粉美儿环保地球系列以白色的纯洁刻画孩子心灵的美好,再配以粉色的天真,告诉每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女孩,保护大自然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每一个系列的粉美儿包包,都有着不同的时尚风格,但都彰显了小女孩的优雅风姿,同时也是中国小女孩心底透出的一丝丝小幸福。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