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奶粉双十一都打折成这样了你们还不买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1日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凌晨00:00分,正式进入到双11疯狂时间,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始。12分钟28秒,天猫双11的交易额冲破100亿元,折扣商品为人们带来了购物疯狂!

如此狂欢怎么少的了莱那珂!莱那珂天猫旗舰店全场五折,全年最低价,在双十一当天先到莱那珂官方旗舰店页面领取10元无门槛消费优惠券一张,还有满800减10元,满1500减20的活动,5W现金大派送,11:11的消费者还有神秘大礼赠送,你买不买?

莱那珂奶粉双十一都打折成这样了你们还不买么?

Lait-Nacre莱那珂奶粉全程在荷兰生产,生产厂始建于1914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荷兰公司,迄今已服务全球近一个世纪,并一贯秉承创新和社会责任感的坚定信念,已成为荷兰专业生产液态奶产品、奶粉以及一系列奶粉制品(包括婴幼儿配方粉)规模较大的乳品企业之一。

Lait-Nacre莱那珂奶粉除了历史悠久还有特别优势,奶粉的奶源源自天然-的荷兰纯自然生态牧场,它是通过欧盟国际生态中心(ECOCERT)认证的牧场!奶种特选“黄金”奶牛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采用全自动生产设备,6小时鲜奶成粉技术,添加精选婴幼儿生长发育必需的多种蔬菜油脂,采用新鲜液态去矿物乳清蛋白,保护蛋白质活性,让奶粉变的更加营养科学健康!

莱那珂奶粉天猫店,双11五折销售,你还不买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