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诞节即将来临 海外直邮奶粉恐有延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即将来临,许多西方国家的员工也得开始提前做好过圣诞节的准备。

圣诞节即将来临 海外直邮奶粉恐有延迟

据悉,有海外代购奶粉团队发微博称,国外快到年底过圣诞节,快递以及海关都无心工作,请宝爸宝妈提早做好准备,可能海外直邮奶粉会很慢,希望大家多谅解。

这个海外代购奶粉团队还艾特了德国爱他美奶粉品牌,因为德国海外直邮奶粉恐有延迟,希望想代购德国爱他美奶粉的父母提早做好准备。

德国爱他美奶粉是德国高端奶粉品牌,其特有的Pronutra+配方更易宝宝消化吸收,且历经数十年发展,无论是从生产还是监管方面都能深受消费者的信任。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