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消毒不能替代清洗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3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成了家中有宝宝的必备产品,但是在宝宝使用过后,一般的爸爸妈妈都会使用平常的洗洁精进行清洗。但是,宝宝尤其是刚出生的宝宝抵抗力较弱,肠胃方面发育还没那么完善,如果使长期使用洗洁精清洗宝宝的奶瓶或者奶嘴等喂养用品的话,宝宝十分容易摄入化学残留物。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在洗涤宝宝奶瓶奶嘴应该选择较少化学残留物的NUK专用奶瓶清洗剂。

消毒不能替代清洗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如同水一般的质地,为妈妈的清洗增添方便。而且它起泡丰富,去污能力也是杠杠的,重点是不伤手哦!因为NUK清洗剂采用可降解的质地,里面甚少添加化学物质,在清洗之后残留物不多,给宝宝的健康增添一重防护。

消毒不能替代清洗 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

请注意,很多妈妈以为用过的奶瓶、餐具不需要清洗,只需要消毒就行。但是消毒只能杀灭细菌,却弄不掉奶瓶、餐具上的残渣。尤其是宝宝喝过的奶粉、果汁、辅食等残留的淀粉、糖分、蛋白质等,是必须要用清洗液清洗干净的。消毒不能代替清洗,NUK奶瓶餐具可降解清洗剂是妈妈的好帮手。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