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坐月子期间可以刷牙吗 选好产妇牙刷是关键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1月23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妇坐月子在中国被看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女人月子坐的好不好关系到她以后的身体健康,于是坐月子期间犹如与万事万物隔离。坐月子时候不能洗头、不能洗澡、不能吹风、不能看电视,甚至不能刷牙。坐月子连刷牙都不行?那怎么开口说话?满嘴的口气让人如何接受?想想真的是背脊发凉。不过坐月子期间真的不可以刷牙吗?

坐月子期间可以刷牙吗 选好产妇牙刷是关键

坐月子期间可以刷牙吗 多吉妈咪产妇牙刷让产妇拥有清新口气

在旧习俗中,确实有规定产妇坐月子期间是不可以刷牙的,因为产妇在月子里的时候容易出现牙龈水肿、充血等现象,一旦刷牙便容易发生牙龈充血,因此便有了坐月子期间不能刷牙的说法。但其实这一说法并不科学。产妇坐月子期间由于要哺乳所以每天的进食量有所增加,留在牙缝里的残渣也就更多了,又由于内分泌的变化,容易发生牙龈炎牙龈红肿等现象,如果不刷牙,更容易导致口腔疾病。所以坐月子期间要刷牙。不过这坐月子期间的牙刷有讲究。

为了避免刺激产妇口腔,坐月子期间产妇应该用专业的月子牙刷。月子牙刷和普通牙刷相比材质软,具有独特波浪造型,在清洁牙齿表面的同时能够顺利清洁到牙齿缝隙,让残渣消失无踪。在现在市场面上月子牙刷品牌也越来越多,也受到了众多产妇的欢迎。例如多吉妈咪的产妇专用牙刷就以其材质柔软、造型合理而畅销市场,让产妇们在坐月子期间都能够拥有清新口气。

多吉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