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徽蚌埠百大名品中心迎来国际轻奢孕婴童品牌FolliFollie入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7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徽蚌埠市“古乃采珠之地”,故素有“珍珠城”之美誉,其城区内百大名品中心是蚌埠市的时尚新坐标,完全按照百货店设计、规划的精品时尚店,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全石材外立面,富丽堂皇,深受众多国际潮流大牌的青睐。

2015年11月26日,安徽蚌埠百大名品中心迎来国际轻奢孕婴童品牌FolliFollie入驻,成为安徽省首家拓展国际孕婴童一站式购物形态。

FolliFollie孕婴童系列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为人们提供集休闲、娱乐及购买为一体的孕婴童购物中心,引进一大波优秀的品牌产品,打造出品牌资源联盟,给予人们各种各样不尽相同的产品,以环保无污染材质为主,帮助安徽蚌埠市人们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安全健康孕婴童产品。

FolliFollie品牌新店开张,就处处彰显出与众不同,以标志性的橙色系为主色调,配合米色调木质和品牌同色系桌椅,打造趣味十足的潮流空间,每一个细节都特别有张力,无不体现出FolliFollie品牌“潮流时尚”的气质。

FolliFollie品牌孕婴童一站式购物中心,是以帮助人们以购物为快乐,享受购物带来的愉悦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由、健康以及欢乐的孕婴童用品,营造自由轻松的气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芙丽芙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