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青果优雅童装加盟 成就您的辉煌事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30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越来越热,想要加盟创业之人络绎不绝,但如何选择品牌加盟呢?小编推荐青青果优雅童装加盟,它投入低收效快,款式多货源广,是理想童装加盟品牌。

青青果是香港青青果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由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出身AppleChan女士于1997年11月亲手创建,品牌自创建初始即以“儿童时尚搭配专家”的专业设计理念定位在儿童服装、服饰的高端市场。

青青果优雅童装加盟 成就您的辉煌事业

青青果童装无论是色彩搭配、款式设计还是面料运用都着力于将儿童的梦幻、童趣与这一特定人群的生理、习性有机结合在一起;功能与时尚并重,突出童装的色彩搭配与符合儿童生理需求的人性化设计。

同时青青果品牌特别注重视觉效果,每当有新款出来之后,设计师都会通过当季潮流橱窗陈列,向外展示青青果品牌文化与产品特点,着力打造以“欧式卖场”、“绿色卖场”、“文化卖场”和“特色卖场”为主的品牌文化。

青青果优雅童装加盟 成就您的辉煌事业

所以相较于其他童装品牌而言,青青果品牌除却产品本身特色以外,更具有特点便是以各种卖场文化,传递出品牌的文化,提升产品商业价值。

因此,创业人士加盟青青果童装品牌,将会成就您的辉煌事业。

青青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