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啦 你,想成为我们的合伙人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5日 13: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招聘岗位:区域经理/合伙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省区或者大区,产品的销售及经销商开拓工作;

2、管理销售日常事务 ;

3、负责销售团队的人员培训及团队组建工作;

4、以公司为依托,合伙人独立负责所在区域的相关工作。

招聘对象:

1、热爱婴童行业,想在婴童行业根深发展的有志之士;

2、有能力、有想法、不满足现状,勇于开拓进取,而没有合适平台,想自己创业的人;

3、有一定的婴童行业经销商人脉资源的优先;

4、有招商工作经历及相关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

公司简介: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奉行“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管理思想和用人理念,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努力为员工创造广阔的事业空间、宽松的工作氛围和全面的培训机会,追求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完美统一;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公司经营品牌“优儿乐”系列,经过多年的市场投入,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市场重点保护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并被上海市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称号。多年来,优儿乐实业始终坚持以“诚信、服务、创新”的经营宗旨,面对激烈的竞争,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经营思路,加快企业发展,按照“选准定位,坚持前进,先做专、再做大”的发展战略,在团队建设、品牌建设、创新能力和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向国内外优秀企业学习,将企业创建成一个能持续稳定发展的现代化健康产业集团。

联系方式:

胡总:152 5560 0088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