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优喜助力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 揭秘DNA强化开发大脑的效果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5日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在昆山落幕,经过3天鏖战,石彬彬、谭康民、陈泽麒分获成人、青年、儿童组总冠军,从541名从全国35个城市的选手中脱颖而出!

在比赛中,年仅6岁的惠忠萍表现显的非常瞩目,在一个小时内了,他记住8副无序扑克牌每张牌的顺序、数字和花式,令人吃惊!而比赛的第二名,是来自广州的12岁男生记住13副,马拉松扑克牌儿童组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在1小时内记住15副牌。为什么他们的记忆力会那么好?

惠优喜助力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 揭秘DNA强化开发大脑的效果

理查德•林恩教授是智商领域的资深研究者,他曾与英国芬兰坦佩尔大学政治学教授塔图•范汉耐恩做过一项研究他们通过对全球60个经济体的国民生产总值和国民智商对比后得了一项结果,智商的主要因素是遗传,但客观环境也能极大地影响智商的发展,而营养状况的好坏对智商的高低有明显的作用。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

本届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指定产品惠优喜DHA,均是以植物提取的藻油DHA为主要原料,无食物链污染,安全、精纯又放心,孕妈在怀孕期间就可以开始补充。胎儿通过母体吸收充足DHA,更利于宝宝的脑部发育。为宝宝的记忆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