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给宝宝贴心的爱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08日 13:40来源于:兴安岭
分享:

我们都知道DHA对婴童的大脑发育很重要。因为它是一种对婴童大脑发育起着关键作用的脂肪酸,它不仅对婴童的智力发育有好处,还对妈妈的身体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其实宝宝在12岁之前是补充DHA的最佳时期。那么什么是DHA?它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给宝宝贴心的爱

DHA俗称脑黄金,属于不饱和脂肪酸。它是神经系统中细胞维持生命的必需物,它对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起着很大的作用。它能够保护视力,促进大脑发育,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成熟,增进大脑细胞发育,DHA可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脂.胆固醇及预防血脂栓形。

据相关资料研究表明,体内DHA高的人,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都很强,而且EQ也比较高,反应快。

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的主要成分以新鲜生牛乳、蛋白质为内含OPO.DHA,低聚果糖,燕窝酸、多种维生素、多种液酸、动物双歧菌Bb-12、DHA叶黄素酯黄金搭档。

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给宝宝贴心的爱

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让宝宝从小的时候开始补脑,长大才能当领导。

选择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兴安岭贴鑫爱配方DHA奶粉,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贴鑫爱,贴心爱,用心呵护,给宝宝贴心的爱护。

美好景像、兴安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