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婴幼儿手口湿巾 宝宝不能重复利用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obo婴幼儿手口湿巾提取天然甘草的精华,可以用来清洁宝宝的口腔,防止宝宝的牙齿出现龋齿,还能为宝宝的牙斑清洁做出贡献。而且湿巾中带有一点微甜的口感,让宝宝不会对口腔清洁做出抗拒。

bobo婴幼儿手口湿巾 宝宝不能重复利用湿巾

由于湿巾是要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而宝宝的皮肤有颇显娇嫩,太过粗糙的湿巾有可能选择损伤宝宝的肤质。所以,bobo采用加棉无纺布,具有云朵般的轻柔触感,能够轻轻松松的将宝宝的污渍网罗其中。

bobo婴幼儿手口湿巾 宝宝不能重复利用湿巾

还有bobo提示各位爸爸妈妈,湿纸巾是不能进行重复使用的,因为重复使用不仅起不到消毒的作用,反而还把一些细菌重新带到宝宝身上。所以,即使再节省,一次性的东西为了宝宝的健康还是不要再节省了。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