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温馨提示:母乳奶粉混合喂养宝宝需要注意3个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0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母乳喂养有利于宝宝健康发育,但因种种原因新手妈妈无法进行母乳喂养,只好采取母乳奶粉混合喂养宝宝,但是掌握正确的母乳混合喂养方法非常重要。因此,美庐品牌在此温馨提示,母乳奶粉混合喂养宝宝需要注意以下3个问题。

美庐温馨提示:母乳奶粉混合喂养宝宝需要注意3个问题

1、每天按时母乳喂养

宝宝喂养时间太久,不利宝宝健康发育,且会把自己弄得疲惫不堪。因此,新手妈妈要养成按时喂养宝宝母乳,以定时方式帮助宝宝有规律喝奶。

2、每天喂奶次数不少于3次

如果白天不能哺乳,又因母乳不足,可以在每日特定时间哺乳,要不少于3次,这样能促使母乳充分分泌,又能满足宝宝的需要。其余的几次则可以喂其他乳品,这样每次喂奶量比容易掌握。

3、要注意不要造成宝宝乳头错觉

什么是乳头错觉呢?就是指新生儿在母乳喂养之前是人工喂养等原因导致在进行母乳喂养时宝宝不含妈妈的乳头。

虽然母乳奶粉混合喂养不如纯粹的母乳喂养,但也好过直接用奶粉喂养。因此,只要新手妈妈注意以上3个母乳奶粉喂养的问题,那么肯定能够给予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未来。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