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可以为宝宝补充维生素C的软糖——吉牯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1日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软糖是一种柔软和微存弹性的糖果,有透明的和半透明的,含水量较高!和所有的甜味食品一样,都含有大量用白糖或糖浆做成的甜味剂,多吃对宝宝的健康有害!但是也有软糖可以健康宝宝的身体!例如吉牯利

吉牯利软糖是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其重要的材质魔芋胶是一种健康食品原料,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而特殊的配方使得软糖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

一款可以为宝宝补充维生素C的软糖——吉牯利

此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吉牯利软糖还可以为宝宝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是人体必需营养素。缺乏维生素C会造成坏血病。在生物体内,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维生素C同时也是一种辅酶。吉牯利软糖配方科学融入维生素C,补充宝宝所需!

过年吃软糖,给孩子买吉牯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