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 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宝宝的脸部肌肤容易出现干裂现象,所以需要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太每天洗完脸之后,需要用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

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 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绿豆的功效很多爸爸妈妈都知道是清热解毒,但是这只是指口服的效用。那么绿豆作为护肤产品是否有护肤的功效呢?其实,绿豆中含有一种有效成分,它具有抗过敏作用,可辅助治疗荨麻疹等过敏反应。这样可以极大的为宝宝娇嫩的肌肤做出良好的贡献。

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 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正是知道绿豆的功效,于是就萃取绿豆的精华,避免宝宝娇嫩的肌肤出现荨麻疹等皮肤病。而在冬天,护肤产品的滋润效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中的绿豆精华能够深层滋养宝宝的肌肤,让宝宝的肌肤不再缺水。而且幼适婴儿滋润保湿霜还能帮助宝宝的肌肤重焕光彩,让宝宝的肌肤变得吹弹可破。

幼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