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云南杨女士成功签约童话风格品牌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烈祝贺云南杨女士成功签约童话风格品牌童装!2015年11月23日,云南杨在梅女士成功签约童话风格品牌童装,正式加入童话风格品牌大家庭,为童话风格品牌发展加油助力。在此小编祝愿云南杨女士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热烈祝贺云南杨女士成功签约童话风格品牌童装

童话风格品牌童装向来以提供孩子“绿色、环保、舒适”的四季着装和生活方案为宗旨,采用环保、耐磨、透气、吸汗、柔软的天然面料,让所有孩子穿着倍感舒适。其童装面料的流行风格偏于文艺,以视觉效果来吸引眼球,追求以“薄、轻”的面料质感,带给孩子们健康环保、时尚潮流、可爱活泼的穿着体验。

云南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绚丽,是国内的旅游大省,又是靠近缅甸、老挝及越南边界,贸易往来特别繁华。而此次童话风格品牌童装进驻云南,一方面进一步扩大了童话风格品牌的影响力,另一面也拓展了国际知名度。

因此童话风格品牌将继续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带给云南省孩子们更潮流的童装款式,以及丰富的穿着生活体验。

童话风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