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年童话风格冬日暖搭 主要看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9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寒冷,2015年童话风格冬日暖搭袭来,主要看小女孩暖心可爱气质。看看哪一款比较是你暖冬搭配。

2015年童话风格冬日暖搭 主要看气质

冬日暖阳搭配

粉色俏皮毛绒帽子,很有甜美风范;灰色同款式搭配,整体协调完美;性感叛逆豹纹靴子,尽显小女孩与众不同。而这套魅力搭配,不仅仅特别暖心,更适合漫步在冬日暖阳里,秀出小女孩的时尚品位。

2015年童话风格冬日暖搭 主要看气质

潮流暖冬搭配

法式优雅黑色贝雷帽,复古潮流更时尚,毛呢子双排扣大衣,舒适暖和不失典雅,纯黑色紧身打底裤,秀出玲珑曲线。而这套贵族搭配尽显小女孩公主般的淑女气质,也是今年比较潮流的暖冬搭配。

2015年即将过去,冬日寒气依旧弥漫在每个小女孩身边,按照童话风格品牌的童装冬日暖搭,就能让每个小女孩拥有不一样的魅力气质。

童话风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