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蜂蜜天然美味 滋润宝宝冬季肠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5日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是养生进补的好季节,有大量的时间来给调整身体,但是冬季也是容易上火的季节,尤其是宝宝还容易就便秘,这和气温、食物都有关系!

冬季天气干燥,尤其是北方,加上暖气地炕和辛燥热食物尤为容易上火,而对宝宝来说,为了防止宝宝受冻着凉,在冬季很多的家长给宝宝裹的严严实实的,但是宝宝没有自己的意识,裹得太热,宝宝体内水份流失来调节温度,这也容易导致宝宝上火!一旦上火很容易就造成宝宝便秘,让宝宝的身体受到影响!便秘了不妨用贝奢蜂蜜滋润宝宝肠胃!

贝奢蜂蜜天然美味 滋润宝宝冬季肠胃

很多人会说宝宝不应该吃蜂蜜,因为蜂蜜会含有大量的细菌和有害物质!但是贝奢蜂蜜不一样,贝奢蜂蜜选用全程严控的自有基地原料,精选00%天然纯蜂蜜,经过过滤、杀菌、浓缩等工艺,剔除了蜂蜜中的有害物质和细菌,确保蜂蜜更加健康安全性。要知道蜂蜜除了可以滋润宝宝的肠胃缓解便秘,还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可以帮助健康宝宝的身体!

冬季宝宝上火就给宝宝喝点贝奢蜂蜜,滋润宝宝冬季肠胃,舒适排便,轻松愉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