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 维生素E+蜂蜜·多重修护 幼嫩“双唇”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干燥宝宝身体容易缺水,小嘴巴比较干燥,严重的会出现起皮、干裂的情况,给宝宝准备一款护唇膏,能够滋润宝宝双唇,让宝宝小嘴巴告别秋冬干裂危机。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是纯天然植物配方,蕴含蜂蜜、牛油果树脂、霍霍巴籽油等成分,安全无刺激,能够舒缓修护宝宝唇部皲裂,滋润呵护,让宝宝双唇更水润。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 维生素E+蜂蜜·多重修护 幼嫩“双唇”

芷御坊是武汉市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的优势在于拥有大量的发明专利及配方知识产权,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产品科技含量高,每一款产品上市均通过严格的临床试验。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还可以作为宝贝日常护唇来使用,滋润补水,预防干裂、起皮等问题,给宝宝双唇满满的水分,让宝宝小嘴更加柔嫩、Q弹,水嘟嘟。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 维生素E+蜂蜜·多重修护 幼嫩“双唇”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外形小巧便携,轻盈易携带,可以随时随地滋润宝宝干燥的小嘴巴,让宝宝的双唇Q弹,柔润,让宝宝小嘴告别秋冬干裂危机,双唇水润柔嫩、萌嘟嘟。

芷御坊宝宝防裂润唇啫喱,以维生素E+蜂蜜滋养舒缓,多重修护,呵护宝宝干燥的小嘴巴,幼嫩宝宝“双唇”的黑科技!

芷御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