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可以喝蜂蜜吗 孕妇适合喝哪种蜂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9日 17:16来源于:田野牧蜂蜂蜜
分享:

十月怀胎,准妈妈会改变很多习惯,甚至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吃,那么孕妈妈可以喝蜂蜜吗?孕妇适合喝哪种蜂蜜?

孕妇可以喝蜂蜜吗     孕妇适合喝哪种蜂蜜

枣花蜜、槐花蜜、椴树蜜等蜂蜜孕妇都可以喝,田野牧蜂建议孕妇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蜂蜜。如果夜晚容易醒,有失眠的情况,可以喝椴树蜜,紫椴白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以及磷、钙等物质,这些成分可以滋养神经系统,有助于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紊乱,舒缓情绪,起到一定镇静作用,使人更快入眠,并改善睡眠质量。

如果有便秘的情况,可以喝水白蜜,富含活性酶、矿物质、维生素以及活性酶等多种物质,多种成分共同配合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同时调节胃酸的分泌,不断地滋养肠胃,增强胃肠的消化功能,从而促进食物在肠胃内的消化和吸收,并加快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清理肠道内的废物,有助于排便,进而缓解便秘。

此外,孕妇吃蜂蜜时也要注意采用正确的方法,蜂蜜水是蜂蜜最常见的食用方法,冲泡起来简单方便,口感也十分甜润。不过在冲泡蜂蜜水时一定要注意水温,不宜用开水冲泡,最好用40度左右的温水冲泡。另外不宜过多食用,一般来说成年人每天食用蜂蜜不得超过50~100克蜂蜜,孕妇比较特殊,每天1杯蜂蜜水即可。

美好景像、田野牧蜂蜂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