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季宝宝护理注意预防宝宝拉肚子
2016年01月11日 15: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拉肚子是宝宝常见的健康问题,严重可致宝宝死亡!冬季天气寒冷,宝宝的抵抗力低下,加上各种原因,宝宝更加容易拉肚子,所以爸爸妈妈们需要格外注意!

冬季什么原因会造成宝宝腹泻呢?肚子受凉是常见的一个原因!一方面是低冷的气温引起,另外一方面就是饮食的原因,比如和凉水,吃凉食都有可能造成宝宝腹泻!其次是饮食习惯引起的问题,如宝宝吃的食物超过了承受能力,就会发生腹泻。然后就是不干净的东西引起腹泻!这也是最为致命的!那么我们要怎么防治及护理呢?

一、 要严格的控制宝宝的饮食,食物必须加热后给宝宝吃,绝对禁止宝宝吃生冷的食物!不要让宝宝吃的太多,最好少吃多餐,给宝宝做好保暖工作!

二、 调整宝宝的饮食,腹泻宝宝要注意调整饮食状态,避免添加新的辅食。对于腹泻病儿的饮食原则是:调整饮食、继续进食。

三、 要及时补充水份,以免宝宝由于腹泻导致体液失衡。可以随时喂水、米汤、果汁,淡盐水等帮助补充!最好做到丢失多少,补充多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