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4日 10:06来源于:澎湃新闻
分享:

夏季的危险有很多,除了游泳溺水,还会有车内窒息死亡等危险事件发生。2020年6月22日,广东广州,车内窒息身亡2男童为堂兄弟,男童家属认为车主有一定责任,称车不锁导致小孩进入。车主家属认为无责,称车当时停放自家庭院内,两男孩是进了他家私自上车。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网友表示:事情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是痛心的,那么小的孩子说没就没了,还是两个很惋惜,我觉得车主如果愿意给一点钱也是出于人道主义,如果我是车主,一开始我可能愿意给但你起诉我,我可能就不愿意了,毕竟是你监护人没教育好小孩子才导致的这场意外发生!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对于被锁车内多久会窒息,其实有记者测试过,但得出的结论是困在车内两个半小时不会窒息死亡。其实密闭的车辆也是通气的,但如果车外的温度很高,车辆被阳光炙烤,那么车内的人有可能会死亡。

那么被困车内多久会在窒息?

有记者体验过,如果在阳光暴晒而且密闭的驾驶室内,半个小时后,车内的温度会飙升接近45℃。41℃已经是一个会令危及人体健康的温度,何况是45℃。所以如果车辆被阳光暴晒,而且是密封的话,孩子在车内呆30分钟就有可能中暑窒息,甚至是死亡。

车内窒息死亡

一入三伏天,气温便切换成了烧烤模式,蹭蹭蹭地往上涨。如果说出了空调房,外面就是个大蒸笼,那么三伏天的封闭车厢就是个烤炉,呆的时间长了,极易窒息死亡。那么,车内窒息死亡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汽车内空间狭小,而且密封良好,外界的新鲜空气很难进入车内。如果被关在车内,那么很快就会由于缺氧而出现心跳加速、血压升高等不良反应。如果被关者同时伴有剧烈活动,那么这种反应还会加剧,严重时甚至会出现昏迷或者窒息死亡。同时,三伏天居高不下的气温也是车内窒息死亡的原因之一。

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随着私家车的愈发普及,车内窒息的事件也屡见不鲜。粗心的家长们因为要出去办事,而把孩子锁在车内,本以为是最安全最省事的方法,可以却造成了孩子的窒息死亡。那么,车内为什么会窒息呢?

汽车内空间狭小,而且密封良好,外界的新鲜空气很难进入车内。被关在车内的孩子很快就会由于缺氧而出现心跳加速、血压升高等不良反应,时间一长,孩子就可能会昏迷甚至是窒息死亡。

此外,夏天气温高,车内温度更高,呆在车内的孩子,很容易发生中暑。在这样的高温下,孩子体温上升、体内水分散失的速度远比成年人快,当体内的热量过度积蓄时,就可能会引发孩子的神经器官受损,直至死亡。

澎湃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