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林贝儿XO奶粉 韩国销量第一的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2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诸多妈妈纷纷在海淘西方奶粉品牌,导致许多超市都下达了限购令!如此紧迫为什么不看看亚洲的奶粉产品呢?比如韩国销量第一的奶粉林贝儿XO奶粉!

林贝儿XO奶粉奶粉南阳乳业公司旗下品牌,因为南阳乳业成立于1964年,是韩国第一家乳品制造厂,也是韩国最大的婴儿奶粉制造商。林贝儿细致的分段,更加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配方,不含蔗糖、香精,水解蛋白不易过敏等原因,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韩国销量第一的奶粉品牌!

韩国林贝儿XO奶粉 韩国销量第一的奶粉

林贝儿奶粉营养全面不上火,水解蛋白配方,降低过敏性,提高吸收率,口味不苦涩,很适合过敏体质的宝宝。Hypro SMP蛋白质分段构成使用更加接近母乳;含有A2β-酪蛋白的A2milk让奶粉更加容易被消化吸收;增强了免疫球蛋白Y,保证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GP-C配料可以促进宝宝骨骼发育,双益生元系统顺畅宝宝肠胃!奶粉还把棕榈酸的构造和含量调整到更接近于母乳,改善宝宝对脂肪的吸收,让宝宝排便顺畅!

韩国林贝儿XO奶粉韩国销量第一,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