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聪铁多维帮助孕妇补充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8日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有个格外健康聪明的宝宝,那么夫妻应该从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开始补充营养,这样可以得到更加健康的受精卵!童聪铁多蕴含充沛的营养,为备孕和怀孕的女性补充营养!

九旭药业旗下的童聪是着重于为孕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品牌,针对性的开发各类诸如DHA、维生素、钙铁锌等孕婴童营养品!精选全球范围最优秀的原料,经过层层质量筛选,在严格的制药车间生产,以保证提供令人放心产品!

童聪铁多维帮助孕妇补充营养

童聪铁多维是针对准备怀孕、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女性研发设计,在备孕阶段男性也可以服用!含有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可以降低出现精子异常的几率,减少孕妇贫血、体位性低血压、头晕、手脚冰凉、身体疲劳、面色苍白、免疫力下降等情况!帮助孕育更加健康的宝宝!

叶酸对怀孕非常重要,是调节胚胎神经细胞发育的重要营养物质,研究发现,男性叶酸不足时,精子品质会大受影响,是因为核酸代谢不正常后,引起精子的染色体受损!所以叶酸补充有效预防新生儿体重过轻、早产、以及婴儿兔唇等先天性畸形等!

童聪铁多维补充叶酸,提供宝宝优秀率,帮助造就健康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