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奶粉上火试试爱智宝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6日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而且干燥,是宝宝非常容易上火的季节,很多家庭会发现给宝宝喂奶粉后宝宝上火的情况更加严重!那么你是否否注意了宝宝冬季饮奶的要点!

冬季因为天气干燥孩子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身体已处在缺水的状态,不宜马上喝奶粉,需先给孩子补充一些温开水,休息片刻之后再喝奶粉,喝完之后再给孩子喝两口温白开水!在给孩子冲泡奶粉的时候,家长需严格按配方奶的比例要求进行,不能因为害怕孩子喝不饱就将奶粉泡得浓稠,这样孩子喝了容易上火。

冬季宝宝奶粉上火试试爱智宝奶粉

爱智宝奶粉添加了水解蛋白奶粉,既有水解奶粉的特点还不属于特殊配方奶粉,采用更加先进的尖端配方奶粉灭菌干燥设备(GMF)而制的干燥颗粒AA(advanced Agglomeration)可以提高溶解度,容易消化吸收,全部补充身体和大脑营业成分的吸收,并且降低乳蛋白的过敏反应。让冬季宝宝肠胃舒适不上火!

宝宝冬季上火不妨试试爱智宝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