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360°硅胶勺 宝宝吃辅食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0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四个月的时候,就开始躺着品尝口中的辅食。到了7个月的时候,从习惯性吸吮到“吃”的变化。其中,小小的汤匙是宝宝的必备品。

好孩子360°硅胶勺 宝宝吃辅食的好帮手

好孩子360°硅胶勺可以在宝宝四个月的时候,作为牙胶缓解宝宝牙齿发育时的牙床问题、它能够舒缓宝宝牙齿发育过程中的痒,转移宝宝的注意力。而到了7月的时候,宝宝大多学会了坐着吃饭。好孩子在硅胶勺的边缘弧度设计成贴合宝宝下唇弧度,方便宝宝入口。

好孩子360°硅胶勺 宝宝吃辅食的好帮手

宝宝在9个月的时候,开始自由探索独立进食的乐趣,而此时的360°硅胶勺还是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因为采用硅胶材质,能够任由宝宝进行360°的折弯,满足了宝宝各种姿势的需求。而且宽大的握柄能够让宝宝的小手轻易抓握,有助宝宝养成正确的饮食姿势。

小龙哈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