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春季食疗预防流感快吃这些
2016年03月13日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流感属于中医学“伤风”、“时行感冒”的范畴。古方中医专业人士介绍宝宝春季饮食建议如下:

①春天宝宝易患流感、嘴边炎、牙龈易出血、皮肤易干燥等多种疾病,所以要多吃富含维他命及矿事物的食物。如芹菜、菠菜、油菜、卷心菜、西红柿、胡羅蔔、白羅蔔、甘薯、马铃薯、花椰菜等。合适吃一点野菜和糙粮,如荠菜、香椿、玉茭、燕麦片、倭瓜等。

②宝宝要少吃零食,还要教育宝宝不偏食、不挑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品会有利于皮肤健康。

③给宝宝多喝水,多吃水果。妈妈可以规定宝宝一天喝多少水,并定时喂宝宝或提醒宝宝自己喝水。让宝宝多吃水分足的水果 梨、苹果、西瓜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把水果榨成汁给宝宝喝。

④多吃清淡食物,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盐分太多容易脱去体内水分,油炸食物热量太高。平时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新鲜蔬菜。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等都是辛辣刺激食物,要避免宝宝多食。

⑤注意膳食平衡,加强营养,多给宝宝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动物肝脏、瘦肉、禽蛋、牛奶、豆制品、胡萝卜、新鲜绿叶蔬菜等,可以防止宝宝口角发炎。保证宝宝有充足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和矿物质供应,增强暴露部位对寒冷刺激的适应能力。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