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海贝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3月26日至2016年3月27日海贝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海外海百纳大酒店4楼隆重举行,我们真诚欢迎各地经销商和有意向的加盟商参会,我们愿与您共谋发展!

I`HAPPY的中文含义就是“我快乐”,音译“海贝”。表现儿童时尚生活的快乐感受,追求自我个性的精神体现,提倡健康环保生活方式。

海贝童装拥有一支优秀高素质的设计师团队,能够敏锐地把握儿童服装的流行趋势,将流行文化融入到产品个性之中,并根据流行元素做出专业精彩的搭配,确保海贝童装的时尚个性。

您的光临,是我们的荣幸,海贝童装再次邀您参与我们3月秋冬新品订货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3月26日至2016年3月27日

订货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海外海百纳大酒店4楼

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