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红蜻蜓童装童鞋2016秋冬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3月27日,红蜻蜓童装童鞋2016秋冬招商会将在温州永嘉瓯北镇五星工业区红蜻蜓大厦4楼隆重召开,届时,红蜻蜓真诚欢迎各地经销商莅临会议现场,与我们洽谈合作。

红蜻蜓童装童鞋2016秋冬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幕

红蜻蜓,不只是成年人的市场,其在童装童鞋上也有极深的造诣。红蜻蜓将当下时尚元素巧妙的与儿童的纯真相结合,对生活充满好奇与幻想,喜欢接受新生事物,敢于冒险,崇尚大自然,富有爱心与活力。红蜻蜓结合欧洲、日本、韩国的国际流行趋势,设计红蜻蜓儿童品牌 “时尚小大人” 的产品风格。主张时尚、舒适、童趣、环保,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童装品牌之一。

红蜻蜓童装童鞋2016秋冬招商会即将盛大开幕

红蜻蜓再次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2016秋冬招商会,欢迎您的到来!

时间:2016年3月27日

地点:温州永嘉瓯北镇五星工业区红蜻蜓大厦4楼会议厅

红蜻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