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6东捷行(控股)迪士尼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7日 1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4月8日至4月10日,东捷行(控股)迪士尼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在深圳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迪士尼童装汕头总部展厅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及合作伙伴莅临,我们愿与您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订货会全力向大家展出2016年秋冬时尚童装新品,款式多样,风格百变,时尚潮流。为感谢大家的到来,订货会期间,公司会安排与会嘉宾入住汕头君华大酒店,并提供餐点。我们真诚希望与您合作,在迅速发展的童装行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一位与会嘉宾都能够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这里东捷行(控股)再次诚邀各地合作伙伴光临!

订货会时间:2016年4月8日至2016年4月10日

订货会地址:深圳东捷行贸易有限公司迪士尼童装汕头总部展厅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