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儿暖奶器轻松热完冷藏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热冷藏奶的时候是不是总感觉要耗很长的时间,尤其是在解冻的时候要消耗大量的时间。爸爸妈妈如果在加热的时候没有控制好,还会在这个过程导致母乳的营养出现破坏。

可瑞儿暖奶器轻松热完冷藏奶

可瑞儿暖奶器在上面设计了专属冷藏奶功能的按钮,可以将冷藏奶快速加热还不破坏里面蕴含的营养。并且它在热完冷奶之后,还能够进行自动恒温,保持常温奶的状态。宝宝饿了的话还能随时喝奶,不用等候太长时间。

可瑞儿暖奶器轻松热完冷藏奶

这款暖奶器不单单可以是暖奶专用,还可以当做消毒器,对宝宝的物品进行消毒。暖奶器电子的精确控温对于消毒也能起到好的助力,让宝宝哺喂用品的消毒不再成为爸爸妈妈的烦恼。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