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施恩主动申请停产 广州审计5家婴配乳粉生产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5日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此次食品安全审计属常规性检查。截至目前,我省获得食品生产许可的5家企业均未在国家专项抽检中出现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

针对此次食品安全审计发现的问题,广州、深圳、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现将审计结果进行通告: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整体能保持良好的生产许可条件;企业运行管理有序,人员配置符合要求;管理制度建立齐全,制度落实情况良好,卫生管理制度略有不足;通过抽查记录,结合生产工艺损耗等因素,物料平衡核对方面未发现异常。

雅贝氏(深圳)乳业有限公司

企业的设备设施基本能保持生产许可条件,人员配置基本符合要求;企业已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但部分制度如质量管理制度、卫生管理制度等落实不到位;通过抽查记录,结合生产工艺损耗等因素,物料平衡核对方面存在不平衡的问题。

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

企业的设备设施基本能保持生产许可条件,人员配置基本符合要求;生产车间环境保洁及维护不足,部分设备设施的管理不到位;已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但部分管理制度未有效运行;通过抽查记录,结合生产工艺损耗等因素,物料平衡核对方面存在不平衡的问题。

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能保持生产许可条件,管理人员基本符合质量管理岗位要求,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得到落实。但物料管理制度、质量管理制度存在不足,不合格品记录不完善。通过抽查记录,结合生产工艺损耗等因素,物料平衡核对方面未发现异常。

施恩(中国)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

企业于2016年4月11日主动申请停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