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萌Milking Pro版众筹京东上线,送京东购物卡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3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萌智能冲奶机Milking出Pro版了,性能更稳定,颜值更靓丽!本次婴萌Minlking Pro将在京东开展众筹活动,价格优惠到底,远远低于日后正常售价,机不可失哦~买来囤货,买来送亲友,绝对的超值!!!

婴萌Milking Pro版众筹京东上线,送京东购物卡喽

当然本次活动是给萌主们(老用户)送福利哒~~~我们永远铭记支持并鼓励婴萌一路成长的亲们~~So……福利在这里:

福利一:通过京东众筹购买婴萌Milking Pro版机器,将获得200元京东购物卡!

福利二:萌主(老用户)邀请新朋友购买,双方均可获“100元京东购物卡!”

福利一和二可以同时参加哦~累积多多呢~^_^

活动说明:1、参与活动需要您正常通过众筹页面下单;

2、准备好您之前购买机器的凭证:发票/购买截图、机器SN码、机器蓝牙串码;本次自己/朋友众筹购买截图;

3、机器SN码分别位于:机器底部、机器彩盒包装、物流箱外部婴萌logo处,以201开头的一串11位数字(找到一处即可);

4、机器蓝牙串码,用手机连接设备时,出现的以“Tv211u”开头的一串码;

5、准备好2~4的相关内容,发送给QQ:1526676435,微信:ingmeng2015(大萌萌)。

6、邀请新朋友购买的,需要老用户和新朋友都与大萌萌联系哦(做下记录~)

7、福利将于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