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男孩子夏季穿什么T恤好看 光头仔适合10岁左右男孩穿的T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我们就不用在穿长袖了,对于孩子来说T恤+短裤就可以了,搭配起来比较的简单。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衬衫+裤子,这样比较的有绅士感。但是,更多的时候T恤会更加适合他们。男孩子10岁左右之后穿哪种款式的T恤比较有型?光头仔现在就向你推荐。

蜘蛛侠,超帅的感觉。如果将蜘蛛侠印染在T恤上,想必会有很多小朋友会选择这样一款T恤来陪伴自己吧?渐变的色彩,冰蓝色的感觉让这个夏季更加凉爽。

这一款是由一道道条纹拼接组成,再加上渐变的色彩,就更加的绚丽夺目啦。帅气的小男生穿上这样炫酷的T恤会很惹女孩子喜欢的哦。在这个夏季,家长朋友可以选择相似款给孩子穿搭。

光头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