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天使婴儿泳游馆加盟 婴儿游泳馆市场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1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调查,我们不难得知:目前国内0-6岁的幼儿有1.8亿之多,而且二胎政策开放后更是增加了新生人口数。有了这么一个比较稳定的群体,奠定了婴幼儿SPA水育早教市场的发展。可以说:现在的SPA水育早教市场的未来,可谓是一片大好。

亲亲天使婴儿泳游馆加盟  婴儿游泳馆市场如何

80.90后父母的育儿理念与以前有着很大的改变,妈妈们更多注重对婴幼儿潜能的开发教育,使水育早教赢得了新市场,水育潜能的开发,是所有妈妈们最大的需求。亲亲天使婴儿游泳馆国内首创婴幼儿SPA水育早教,四大特色水育系列开拓婴幼儿服务市场全新篇章,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商机无限。

亲亲天使婴儿泳游馆加盟  婴儿游泳馆市场如何 亲亲天使婴儿泳游馆加盟  婴儿游泳馆市场如何

如果你现在走进我们亲亲天使婴儿游泳馆的话,店铺可以拥有:婴儿洗澡、婴儿游泳、婴儿洗浴、婴儿抚触、婴幼儿理发纪念品等。省水型双层保温婴儿游泳池3套,婴儿洗澡盆3套,韩国原装进口燃油热水器1套,游泳馆配套设备1套;设备投资1.5万元,母婴用品进货3万元。小开支,大回报。你还在犹豫吗?

亲亲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