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Mothercare童装夏季新品 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5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装的款式在不断更新,现在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Mothercare特地为小宝宝们准备了舒适透气的服饰,让宝宝们安然度过夏天。Mothercare童装2016夏季新品来袭,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天!

一套舒适的连身衣让宝宝心情好好,柔软透气的面料,时刻保持宝宝的肌肤干爽,呵护宝宝健康。

这套连身衣适合爬行期的宝宝,舒适又合身,不束缚宝宝,让宝宝自由爬行和玩耍。

飞飞袖的T恤在今年可是非常流行的哦!时尚可爱的小女孩印花,给宝宝增添不少乐趣。

这么可爱的小裤头是不是没见过呢?无论是亮丽的条纹还是清新的小印花风格,穿上身都能让宝宝萌萌哒!

更多经典时尚的婴童装款式尽在Mothercare官网哦!喜欢的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Mother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