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吸奶器哪个牌子好 喜童手动吸奶器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5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妈妈都是在上班,没有时间给宝宝补充足够的母乳。而为了让宝宝在妈妈上班期间能够继续喝到母乳,吸奶器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样的吸奶器能够满足妈妈的需求呢?

喜童手动吸奶器采用密封按摩硅胶垫,能够紧密贴合并按摩妈妈的胸部。而且妈妈只需要轻松按压就可以产生较强的吸吮力,而这个跟宝宝的吸吮力一样自然,不会给妈妈造成疼痛感。

喜童手动吸奶器为了避免有害物资侵入母乳,选择用玻璃材质来制造吸奶器,让乳汁健康安全,给宝宝带来充足卫生的影响。而且这款吸奶器不仅仅可以刺激乳汁分泌,还能够帮助产后妈妈进行美胸、健胸并且恢复胸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