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季护理儿童的好方法 宝宝夏季护理小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30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总想着好好的照顾宝宝,而夏季的护理需要更细心的呵护。那么爸爸妈妈该怎么样在这个炎炎夏日中呵护自家的宝宝?

爸爸妈妈想让宝宝在夏季得到良好的照顾,那么就离不开空调。那么夏季给宝宝开空调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呢?首先,夏季开空调的话需要把温度恒定在24℃~26℃,这种环境温度对宝宝很合适。而且待在空调房这类温度差比较大的地方,爸爸妈妈可以直接给宝宝套两件薄的,在升温的时候也要及时的减衣。爸爸妈妈不要给宝宝穿特别厚的衣服,这样在炎热的环境下没法脱。

宝宝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喜欢踢被子,爸爸妈妈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宝宝穿盖太多,热成这样子的。如果宝宝一身汗,爸爸妈妈一定要及时给宝宝换衣服,还需要避免吹着风,这样才能够避免宝宝出现着凉感冒的情况。爸爸妈妈如何判断宝宝穿得正适合呢?爸爸妈妈可以先摸摸宝宝的小手是不是有点凉,如果脖子温热的话,那么宝宝穿得正适合。如果宝宝手变得热乎乎的,那就说明宝宝的衣物穿多了,这很容易造成宝宝不舒服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