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香蕉宝贝童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 靓丽时尚挡不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秋天还会远吗?现在夏季新品童装上新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了,马上新一轮的秋季童装新品就要来临,你准备好哦了吗?香蕉宝贝童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靓丽时尚挡不住!

个性复古的灯芯绒休闲衬衫,穿着大方又不失时尚感,尽显小王子绅士风度。

舒适的羊绒针织衫外套,保暖性好,适合初秋穿着,搭配可爱的衬衫领结,魅力十足呀!

经典的格子背心连衣裙欧美范儿十足,搭配优雅的衬衫尽显公主范儿!

针织外套是永远不过时的时尚,可爱的裙套装,再披上这件舒适的外套,要风度,更有温度!

这么绅士的西装外套让小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小大人的模样是不是更可爱呢?

毛呢连衣裙适合深秋穿着,黑红相间的大格子设计时尚又大方,小公主肯定喜欢。

香蕉宝贝还有更多经典时尚的秋冬新款,喜欢的妈妈可以登录其官网进行详细的了解,想要加盟或代理的商家可以在婴童品牌网后台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答复。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婴童品牌网!

香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