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好女人吸奶器好用吗 好女人吸奶器哪款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需要准备吸奶器这种东西,毕竟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爸爸妈妈都在工作,没有时间进行哺喂。那么什么样吸奶器比较好呢?

好女人巧爱吸奶器

好女人巧爱吸奶器为了提升妈妈的使用感,在外观上进行升级,采用可爱的芒果造型给妈妈带来视觉享受。而且,妈妈在选择吸奶器的时候需要从电动吸奶器和手动吸奶器中选择一款,但是好女人巧爱吸奶器将两者合二为一,让妈妈自由切换使用方式。

好女人巧爱吸奶器的尺寸

好女人巧爱吸奶器在机身上设计了3D软三通功能,而且催乳+吸乳的10档调节时代,满足不同需求的妈妈,调整适合自己的吸乳力度。而且好女人还添加了记忆功能,自动记忆上次使用吸乳器的强度,让妈妈享受吸乳的乐趣。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