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泰医学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胎心仪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1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关心宝宝的胎心。因为宝宝在胎动时、宫缩时,胎心的反应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这种胎心反应能够让爸爸妈妈准确把握宫内的胎儿有没有出现缺氧的情况。

康泰医学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胎心仪好用吗

康泰超声多普勒胎儿心率仪将高灵敏度的探头独立的设计在胎心仪主机之外,能够方便爸爸妈妈探测的时拉伸以及损坏时的更换。高精度彩色显示屏上,康泰用醒目的大数字实时显示胎儿的心率。这点除了优质的视觉享受,它更有三种心率显示模式,让爸爸妈妈准确把握宝宝的状态。

康泰医学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胎心仪好用吗

康泰超声多普勒胎儿心率仪既然是用来挺宝宝心跳的,那么音质是尤为之重。而康泰为了不同爸爸妈妈的需求,选择了内外播放都可以的设计。爸爸妈妈无论是连接耳机内放,还是利用扬声器外放,都可以倾听到宫中胎儿清晰的心跳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