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曼胎心仪怎么样 贝斯曼胎心仪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胎心对胎儿的健康是十分重要,所以爸爸妈妈应该在怀孕初期多关注宝宝的胎心情况。如果直接用耳朵直接听,很容易被妈妈的心跳声干扰,所以还是需要准备好一台胎心仪。

贝斯曼胎心仪怎么样 贝斯曼胎心仪好吗

贝斯曼胎心仪是属于袖珍家用型,主要是用于孕龄在12周以后的孕妇在家中对胎儿心率的检测。整部机器的重量仅有90克,避免了孕妈妈拎重物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而且其外形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探头、主机一体化的设计简洁明了,配置的耳机能够让孕妈听到宝宝清晰洪亮的胎心声。

贝斯曼胎心仪怎么样 贝斯曼胎心仪好吗

贝斯曼胎心仪主要是让爸爸妈妈听到宝宝的胎心声,估算出宝宝的胎心在每分钟内跳动的次数。它能够监测宝宝的胎心率是不是处于正常范围内,而所谓的正常胎心率范围是120~160次/每分钟。建议爸爸妈妈在使用该产品的时候,需要5~10分钟,并制表记录每次听取到的胎心率数值,借此观看宝宝的健康状况。

贝斯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