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开心兔童鞋怎么样 开心兔童鞋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都需要给宝宝准备上一双舒适的凉鞋。而凉鞋在透气的同时还不会伤害到宝宝脆弱的小脚是十分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凉鞋能够满足宝宝夏日需求呢?

开心兔儿童帆布凉鞋选用优质帆布制成,透气耐磨,让宝宝的双脚干爽舒适。而且,帆布的内里质地轻柔,避免对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伤害。外加别出心裁的镂空设计将放布鞋达到透气的顶峰,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脚心会出现闷热的情况。

鞋底的质地关乎着宝宝双脚的发育,开心兔儿童帆布凉鞋添加天然橡胶作为鞋底。开心兔将橡胶做了硫化处理,使得这个橡胶鞋底具备很强的耐磨性以及耐用性,有效提高宝宝行走时的抓地力,减轻足部的疲劳,让宝宝轻松行走。

开心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