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加洁儿童牙刷 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练习刷牙除了要准备好专用的儿童牙膏之外,儿童牙刷也是非常重要的。宝宝皮肤细嫩,而且正处于发育的黄金阶段,太硬的牙刷会损伤宝宝的牙龈,给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然而过软的牙刷毛则起不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因此选购一款好的儿童牙刷很重要。那么倍加洁儿童牙刷怎么样呢?它是否能用心呵护宝宝的口腔健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倍加洁儿童牙刷采用独特柔软的细丝刷毛,在呵护宝宝牙龈健康的同时又能够更好的清洁宝宝的口腔,非常好用。牙刷采用标准型钻石刷头,易于深入口腔清洁牙齿。柔软刷毛经过研磨处理,保护宝宝口腔健康。

倍加洁儿童牙刷采用多种可爱的卡通动物形象制成牙刷手柄,色彩明亮,造型别致精巧,很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小宝贝爱上刷牙。倍加洁儿童牙刷内还设有小惊喜,一些可爱的小玩具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其乐无穷。

儿童牙刷也需要有创意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倍加洁儿童牙刷质量可靠,创意无限,贴心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倍加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