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塔米拉拉可动长颈鹿印花T恤舒适好看 塔米拉拉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0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使已经到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天气却依旧炎热,宝宝的短袖衣服还没有达到塞进衣柜的架势。而爸爸妈妈依旧可以购买可爱的短袖服饰给宝宝穿着。

塔米拉拉可动长颈鹿印花T恤在选择布料的颜色上选取浅灰色,虽不比黑色的深沉,白色的纯真,浅灰色更能够突出宝宝的童稚。而且塔米拉拉在肩口出添加了五爪扣,能够让宝宝穿脱T恤时显得更加方便。

塔米拉拉可动长颈鹿印花T恤为了使整件衣服更富有动态趣味,不仅仅采用了印花设计,还采用可动式头部设计。在宝宝活动的时候,长颈鹿也随着宝宝的动作一摇一摆,充满着动态与静态相结合的乐趣。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